close

嗚~很辛苦呢

其實我在去年11月有去上聯成的painter,

起源是因為我對工作的不愉悅,

我希望薪水高,可是薪水高相對壓力也高,但如果上司是好咖,我想我會撐下去吧

可是關鍵性是~我家的妞妞女皇!!!

因為那時我家妞妞女皇剛到我家,

他是那麼的幼小又可愛又可憐,

於是乎,毅然決然的重持畫筆,重回畫界,

 

 

言情圖1  

 

這張是我重聯成學完後自己在家畫的,

想當初這張剛完成時,

被批評的有點讓我失望,

害我鬱悶了三天,(其實是偷懶休息了三天)

不過我還是鬱悶完後,

再重持畫筆,再畫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