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curedownload.jpg  

話說~

我家的寶貝,

一開始不是叫"妞妞",

而是叫"熊熊",

這名字的起原來至我弟弟跟他女友,

原因是"牠長的像熊熊",

我弟弟他們叫了牠一天"熊熊"

一天?!

是的!!!一天

因為第二天,

我爸爸決定要叫他"屁屁"

起源至於"牠很愛大便"(啥鬼)

好吧!!!於是又叫了牠一天"屁屁"

啥?!

又一天?!

 

是的!!!又一天

到了第三天,

我爸爸又決定叫牠"妞妞",

原因是"牠是女生",而"屁屁" 唸快的話變成"皮皮",

所以,終於.........

 

2011-09-20 15.47.51.jpg  妞妞寶貝就此誕生~耶!!!(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