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消失得這段時間,

人雖不在部落格~可是我家寶貝還是不斷的持續成長

再加上

很多事情忙~

情緒也跟著雜亂~

人生一直不斷的重複且持續的思考

"我到底要怎麼做?!'

"我該做甚麼?!"

"我要如何才能解決?!"

 

直到最近~

慢慢抓到生活的步調~

(雖然最近可能又要開始忙了)

 

可是~我內心充滿滿滿的想法與感動~

一直想要分享出來^^

但礙於FB跟噗浪的字數限制等

一直無法抒發滿滿的情緒~

直到現在~

我決定要好好重回部落格的懷抱~

將我滿滿的思緒與想法~一點一滴的PO文出來~

敬請期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