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天紀錄,

一大早就整個睡過頭大遲到

害我服侍妞妞女皇的御膳也整個影響到,

不過好在妞妞女皇沒大鬧任性不吃御膳,

一如往常,

吃的愉悅又清光,真是讓小李子,我,高興又想哭

 希望今後妞妞女皇也能像今天一樣,

不浪費任何的御膳

 

至於小李子我,

希望我能服侍妞妞女皇一輩子,

最好能瘦一點,好好讓我更完善的伺候妞妞女皇,

免得妞妞女皇,體力好到讓奴才,我,小李子,比女皇先體力不支倒地

而且小李子,我,還得學著畫女圖,讓妞妞女皇高興高興

 

唉,還挺多事情忙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