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0月22日,

我帶我們家的妞妞去打第二劑疫苗,所以有了這本護照

護照.jpg

這是妞妞打的紀錄^^

有這本真方便,可以紀錄妞妞所打的每一劑疫苗,甚至可以預約下一次打疫苗的時間及疫苗的種類

2011-10-22 13.42.19.jpg

 

而我們家妞妞一打完疫苗,為了以防萬一,就聽話照做的在醫院待了將近30分鐘,

為的就是觀察妞妞的狀況,

2011-10-22 13.41.14.jpg    

結果妞妞在醫院等待的30分種內都表現的精力旺盛,

我還遲疑的問了一下醫生說,

"不是說打完疫苗會沒精神嗎?"

醫生回答說"那是回到家裡後才會

哇勒~

結果30分鐘一到醫生說,"好!!!看來他身體很健壯~沒問題!!可以回家了"

在回家之前,

醫生交代,打完疫苗的一個禮拜,

妞妞的身體抵抗力會變的比較虛,所以要特別注意身體也別吹到風,

我詢問醫生的原因是,她一感冒的話,治療會拖比平常時間還要久,

也就是要比平常更注意妞妞的狀況

 

之後在回家的路上,買午餐的過程中,

妞妞吐了!!!

嚇的我趕緊從籠子裡抱出來!!

別人說是"暈車了吧?!"

我心想,怎麼可能,帶她出來好幾次了,從沒見過她吐,害我慌張了起來

趕緊打了電話詢問醫生,

醫生說,

先讓牠休息一下,在晚上六七點前都不要讓牠吃任何東西,讓牠徹底休息,

如果這過程中又吐的話,就必須帶去看醫生

 

呼,好在沒事,不然我要嚇的屁股尿流了......

 

心想,之後還有好幾劑,天啊!!!妞妞啊,你可要健健康康的勒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