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皆為真人真事,

10月18日帶妞妞去看醫生時,

等待檢驗報告時,剛好碰到一對母女,

帶著他們的小兔子的遺體.......

要請醫院幫忙處理..

 

而我抱著我們家妞妞,

很開心的在旁邊等待著,

可是小兔子的主人不斷的在我身邊抽著衛生紙,

哭的說不出話來,

我心想,

如果是我,換今天躺在那裡的是妞妞,

應該會難過到極限吧?!

因為那麼的照顧她,天天把屎把尿,天天陪她玩,天天教育牠,天天餵她吃東西

突然牠離開我身邊,

我,

無法想像.......

 

突然,

我更無法想像,

為什麼流浪狗那麼多?

為什麼那麼多人不要他們所養的狗??

why?!

 

因為狗狗不乖?!

我家妞妞也不乖,18號才被我狠狠的修理一頓,原因是給我亂大小便!!!!還咬我~

 

而且老實說,

妞妞剛來時,我們家起了好幾次爭執,

一次好像是我哥哥罵我還唸我,妞妞沒照顧好!!沒教好!!!

我氣到跟我爸媽哭著我不要管了!!!

結果,一到妞妞吃飯時間,我還是默默的去照顧她

第二次,我跟我爸爸圍出了一個空間要讓妞妞活動,

結果沒顧慮到我媽的方便,

害我哥又跟我起了爭執,

我媽氣到說,乾脆丟丟掉算了

第三次,換我爸跟我起爭執,

原因是我地上出的報紙,不合他意,還有雜七雜八的,

甚至怪我說把規矩都破壞掉了!!

我氣到莫名其妙,

因為破壞規矩的又不是我!!!

是他們一天到晚變來變去,

結果我媽又氣到說把妞妞丟掉算了。

 

我們家都家庭革命了三次以上,

牠都還活著,都還在我們家,

因為我知道,養狗,是個責任,

而我願意背負這個責任,

所以我愛你!!妞妞

securedownload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30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